close

房間螞蟻很多螞蟻要怎麼消滅解決?

我家螞蟻超多的房間螞蟻很多

為什麼房間有螞蟻 房間突然有螞蟻 家裡很多螞蟻怎麼辦 螞蟻出現原因 家裡突然出現很多螞蟻 清除螞蟻的方法 如何消滅螞蟻 房間螞蟻窩 螞蟻大量出現 家裡有螞蟻怎麼辦

而他們不是因為甜食而存在房間螞蟻很多
他們都會從插座裡冒出來耶房間螞蟻很多
真的很傷腦筋...
有什麼方法可以有效消除螞蟻的嗎?
螞蟻大軍來襲讓人又氣又厭


獻給各位無毒又安全有效的滅蟻妙招:

快速解決家中螞蟻:https://6543.tw/ant

排列方式
相關性|日期
房間的螞蟻很討厭??
我也有這樣的經驗過,房間裡就是會有討厭的螞蟻,告訴你一些方法讓他們通通消失吧!!!你可以去大賣場...出現的周圍路線,它是一種鹼性物質但具毒性,塗上後保證螞蟻從 ...
分類:家居與園藝 > 維修 2005年12月06日
房間螞蟻很多,請告訴我有效殺蟻方法
...產季,所以您可以試試檸檬的效果,味道又香香的,清爽宜人 螞蟻怕酸味-用檸檬對付牠 家裡的甜食擺沒幾分鐘,螞蟻大軍立即...你把食物密封、收好,這比較重 ...
分類:家居與園藝 > 維修 2007年05月21日
房間出現螞蟻,很多且會咬人
...啊,附近是田地跟菜園,大部分都會有蟻窩,所以會出現螞蟻大軍是很正常的。 另一個方法當然就是破壞蟻窩,不過...實驗啦...因為我家蟲蟲不多。而且你說是紅螞蟻 ...
分類:家居與園藝 > 維修 2010年02月27日
房間突然很多小蟲蟲
房間突然很多小蟲蟲 您好!! 圖片參考:http://imgcld...多小蟲蟲的原因;其實那是經由放置在您房間裡的糖果餅乾或水果熟透後所散發的味道...常見。在垃圾筒邊或久 ...
分類:寵物 > 爬蟲類 2011年03月22日
螞蟻很多怎麼辦??
...放在塑膠蓋內,再把塑膠蓋放在桌腳下方就可以了。6.如果您覺得螞蟻很多又不知道如何要清除又不想讓自己手會碰到,告訴一個必死無疑的...
分類:遊戲與休閒活動 > 其他:遊戲與休閒活動 2005年08月14日
房間突然多了很多螞蟻怎麼辦?
...的威滅螞蟻藥才解決~ 有時候螞蟻也會啃棉花或紙類的東西,像我明明已經把很多螞蟻的垃圾移到房間外,他們連我的棉花棒盒都入侵了!把棉花咬的細細碎碎的..... ...
分類:家居與園藝 > 維修 2012年08月30日
房間出現黑色螞蟻
...放在每個房間的角落~(可放於螞蟻最多的地方~)每個房間放一個~ 螞蟻就會來搬~大約搬一個禮拜~ 螞蟻把含有硼酸的糖水...放在桌腳下方就可以了。 6.如果您覺得螞蟻 ...
分類:家居與園藝 > 維修 2011年09月12日
我的房間有很多螞蟻
當然要喝水只是他們喝水的方式像是吸果凍!他們會採一些水滴回去就像果凍(再螞蟻世界)一樣!他們都會喝不然我再水壺裡有時候都看到螞蟻死在裡面溺斃了= =
分類:家居與園藝 > 維修 2006年01月15日
請問有房間有很多螞蟻要怎麼消滅解決?
我朋友有買過殺螞蟻的粉末 他說就灑在螞蟻經過的路上 或是螞蟻找得到的地方 螞蟻吃下去會變的傻傻的找不到路回家 久了螞蟻就不見了...... 你可以去賣場找找看, ...
分類:家居與園藝 > 維修 2007年09月26日

arrow
arrow

    蟑螂怕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