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螞蟻絕 效果怎樣可以殺死很多蟑螂.螞蟻

我家螞蟻超多的螞蟻絕 效果

螞蟻絕心得,螞蟻絕ptt,一點絕螞蟻絕,螞蟻絕全聯,螞蟻絕效果,螞蟻絕哪裡買,輕鬆點螞蟻絕,一點絕蟑螂,螞蟻絕有效嗎

而他們不是因為甜食而存在螞蟻絕 效果
他們都會從插座裡冒出來耶螞蟻絕 效果
真的很傷腦筋...
有什麼方法可以有效消除螞蟻的嗎?
螞蟻大軍來襲讓人又氣又厭


獻給各位無毒又安全有效的滅蟻妙招:

快速解決家中螞蟻:https://6543.tw/ant

排列方式
相關性|日期
家裡有很多螞蟻....
...則趕走許多不速之客的方法喔... 您可以試試看...我絕的效果還不錯哦... 螞蟻怕酸味 家裡的甜食擺沒幾分鐘,螞蟻大軍...蟑螂的無影無蹤,櫥櫃內還多了怡 ...
分類:家居與園藝 > 維修 2006年10月23日
如何將螞蟻清除
我有用過粉筆 類似石灰粉的效果 但是絕得還是不好... 後來我在東帝士園藝用品區看見一種驅蟻誘餌 效果滿好的 不過他會先找惹來大量的螞蟻(看起來非常噁心) 但是過 ...
分類:家居與園藝 > 維修 2007年05月25日
那是什麼螞蟻呀?怎麼才能消滅牠們?
...gt; 內行人或專家選用的方法(比"一點絕"更絕) 對螞蟻也有效...... 請使用芬普尼藥劑,效果很好(芬普尼為除蟲專業用藥) 可由威滅蟑螂藥取得 ...
分類:家居與園藝 > 維修 2007年10月30日
找到螞蟻穴,殲滅的方式有哪些?流落在外的螞蟻會在築新巢穴嗎?
關於螞蟻入侵的困擾我剛好有一個經驗是發生在大前天.. 大前天晚間在房間床上...回家順道買了 " 威滅 " 螞蟻毒餌回家(之前用過他們的蟑螂毒餌效果很好),首 ...
分類:家居與園藝 > 維修 2006年09月24日
請問:誰有室外驅蟲的方法?
...或專家選用的方法(比"一點絕"更絕) 對螞蟻也有效...... 請使用芬普尼藥劑,效果很好(芬普尼為除蟲專業用藥) 可由威滅.. ...
分類:家居與園藝 > 維修 2008年03月23日
怎樣可以殺死很多蟑螂.螞蟻.蜘蛛.蒼蠅阿?
...後來我們公司的清潔人員來 我看到他們在用"一點絕" 這個產品 因為這個產品沒有在市面上販售螞蟻絕 效果 我就透過管道找到這家公司 跟他們買買看住家用有沒有效 結果 ...
分類:遊戲與休閒活動 > 其他:遊戲與休閒活動 2005年08月31日
請問市面上賣的毒餌蟑螂屋有效嗎?
...;省錢有效滅蟑法>> 內行人或專家選用的方法(比"一點絕"更絕) 對螞蟻也有效...... 請使用芬普尼藥劑,效果很好(芬普尼為除蟲專業用藥) ...
分類:家居與園藝 > 維修 2007年10月21日
養寵物鼠引螞蟻跟小蜘蛛跟皮膚過敏問題
...皮膚上有很多很大片,像蚊子叮的那種 紅紅癢癢] 我建議去大醫院的皮膚科看 效果比一般皮膚科好喔~~~ 以上這些希望對您有幫助~~
分類:科學 > 動物學 2012年07月10日螞蟻絕 效果
蟑螂小強怎麼消滅
...內行人或專家選用的方法(比"一點絕"更絕) 對螞蟻也有效...... 請使用芬普尼藥劑,效果很好(芬普尼為除蟲專業用藥) 可由威滅...調成糊狀,即可使用 ...
分類:家居與園藝 > 維修 2008年04月18日
舊家具翻新,書桌閒置很久,現在都有一股蟑螂味?
...或專家選用的方法(比"一點絕"更絕) 對螞蟻也有效...... 請使用芬普尼藥劑,效果很好(芬普尼為除蟲專業用藥) 可由威滅...ㄉ超有效ㄉ 之前都放 ...
分類:家居與園藝 > 維修 2008年04月04日
螞蟻絕 效果 相關 廣告

arrow
arrow

    蟑螂怕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