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間蚊子很多怎辦驅蚊效果長達24小時

天氣愈來愈熱媽媽們又要開始暴走!房間蚊子很多怎辦

 房間有蚊子要怎麼消滅 房間蚊子好多 房間蚊子打不完 房間有蚊子肥皂水 為什麼房間很多蚊子 房間蚊子多怎麼辦 房間蚊子找不到 房間除蚊方法 密閉房間蚊子 為什麼房間一直有蚊子

因為內有家蚊肆虐、外出又有小黑蚊攻擊房間蚊子很多怎辦
究竟~夏日的孩子們到底該何去何從啊啊啊?!房間蚊子很多怎辦
如果你像姊家一樣蚊子多到不可思議(怒)
小孩老是被蚊子當把費

終極防蚊大法!史上最強防蚊懶人包
管你家蚊、小黑蚊~我呸

希望小小分享可以幫助大家遠離被叮夢魘、夏天全身而退

立即遠離蚊蟲叮咬:https://6543.tw/echain

排列方式
相關性|日期
蚊子太多怎辦??
我家也是很多蚊子所以我睡覺之前的一個鐘頭就要開始殺蚊大作戰先準備一隻電蚊拍把房間門關起來,紗窗關緊。拿一條毛巾或者...翁翁聲,眼睛尋找獵物手拿電蚊拍,很快這 ...
分類:家居與園藝 > 維修 2005年03月29日
房間很悶熱!又沒冷氣!該怎辦!!
...很容易被蚊子咬 所以很矛盾 門打開 會有蚊子飛近來!!! 實在很不舒服 不知道該怎辦 房間實在是太悶了 平常都用電風扇+冰塊吹...熱!!! 如果我用110v冷氣 ...
分類:家居與園藝 > 維修 2007年07月03日
房間出現很多種小蟲
...進來的地方,如窗戶的細縫,牆壁的細縫.盡量把他們補起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房間除蟲(市面上有很多種類,您可以去問問看)(再除蟲的時候不要呆在房 ...
分類:寵物 > 爬蟲類 2012年08月19日
我家的喵喵 吃蚊子...>< 怎辦 ?
...想要捉動物時或者會玩時發出的 (捉動物是常見在被它小很多的生物) 我以前的貓還會捉小強 ~(噁~) 這是天性,真的...36 補充: 我家吃小強的貓,也沒病沒痛的 長 ...
分類:寵物 > 貓 2008年03月24日
如何有效消滅蚊子
...門縫...窗縫是否過大... 還有就是滋生源...別給孓孑生活的環境... 像我家之前蚊子也很多...先前在樓梯間點蚊香...每天點... 點了近一個月...才沒見到蚊子的蹤跡 ...
分類:寵物 > 爬蟲類 2011年05月06日
冷氣當除濕機用可以嗎?
...效果沒有除濕機來的好 建議你還是把窗戶打開的好 尤其是浴室 開除濕人若在房間內要記得多喝水
分類:家居與園藝 > 維修 2005年06月03日
電蚊香會不會對鼠鼠有害?
...房間內飼養 對你也不好唷 若老鼠沒照顧好帶了跳蚤怎辦 ? 房間也會因為大小便的味道變臭唷 ! 也很容易孳生蚊蟲...保暖燈保暖喔 愛動物的我關心你的寶貝喔 養老鼠有 ...
分類:寵物 > 齧齒類 2009年01月06日
房間打掃幾個問題....
...會有灰塵飄進來, 人的身上也會帶很多灰塵回家。 門縫間也會跟著微風飄進來...上可防灰塵累積。 有蜘蛛,表示妳房間有微小的生物,讓它當食物。 建議不要殺蜘蛛, ...
分類:家居與園藝 > 布置與改裝 2012年03月25日
住大樓陽光照不進來怎辦?
...經濟允許的話,我覺得住別墅應該就很理想的吧 但別墅可能也會有跟透天一樣,蚊子很多的問題存在.... anyway 有時房間覺得好像濕濕的,說不上來 總之,就是住大 ...
分類:家居與園藝 > 其他:家居與園藝 2005年04月06日
如果舊書中有跳蚤.....
ㄑ有些百貨店找一種 俗稱 煙霧彈ㄉ殺蟲器把它放在房間 把所有櫃子,抽屜 打開 一按 跑出房間 果ㄌ幾分鐘 所有 蚊子 跳蚤 壁虎 蜘蛛 通通死光 只 ...
分類:寵物 > 貓 2007年07月31日
房間蚊子很多怎辦 相關 廣告

arrow
arrow

    蟑螂怕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